关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曹卫锋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31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发布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并开展申报的通知》(学会文〔202035号),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本着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职能定位,秉持“以研究促服务,以服务促发展”理念,着力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新型智库,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针对我国研究生教育中的重大紧迫和长期性基础性问题,提出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并组织申报评审工作。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相关教师认真学习《关于发布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并开展申报的通知》的课题来源及申报要求等具体内容,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申报人需在2020109-20日,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在线填报课题申报书,阐明承担的研究内容、方案、队伍组织和预期成果。同时将课题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yjsc@zzuli.edu.cn),此次参与申报的课题,在同等条件下,适当考虑优先推荐申报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项目。 


附件:关于发布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并开展申报的通知20200909.pdf



研究生处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