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0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曹卫锋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5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现就我校组织参加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秘书处设在中国电子学会。

二、参赛对象

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以及国外高校在读研究生均可参加。

三、赛事相关事宜

2020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相关事宜详见竞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hp/6

四、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吴老师、刘老师

微信公众号:Cieeda

电话:010-68600723

邮箱:Cieeda@163.com

五、活动安排

1.请各学院安排一名老师负责本学院参赛队伍的注册报名、赛前准备、赛前辅导、赛期管理、作品提交和赛后总结等相关事宜。

2.请各学院负责老师于619前,将2020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预参赛情况表电子版和纸质版(见附件1)及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备案表纸质版(附件2)报研究生处。

联 系 人:荆晓艳 胡怀谷

联系电话:0371-86608278

电子邮箱:yjsc@zzuli.edu.cn

 

附件:1.2020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情况表.xls

2.研究生学科竞赛备案表.doc

 

                                研究生处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