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 | 再寻年少芳华,岁月不改深情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85

微凉的秋风吹开了含苞的向日葵

弥漫了桂花的芬芳

也带回了离开轻大的学子们

2019年的这个秋天,乘着徐徐的秋风一起回到过去,重温曾经的校园生活和青葱岁月。


2019年10月1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80级自动化专业校友荣归母校,共叙旧情。上午8:00,校友一行来到教三楼前,共同种下代表友谊地久天长的白皮松,并在电气学院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在西二楼301召开座谈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于庆洋,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奇、副院长杨存祥、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学院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上,各位领导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做了简要介绍。希望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与母校共同发展进步。几位校友代表也结合自身经历畅聊感悟:经过轻大人四十多年的持续奋斗,目前是学校发展最好最快的一个阶段,为此感到由衷的自豪。

    座谈会后,校友们共同参观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实验室与荣耀展厅。下午1:00,校友们来到科学校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往校史展厅、电子科技博物馆和网络管理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通过重游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校友们重温美好时光、感受久违的大学生活。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正发生着令人欣喜的变化,呈现出勃勃生机与活力,他们以母校为荣,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奋勇前行,并为学校的发展更尽一份力量。

 天南地北,风尘仆仆

 哪怕路程遥遥,鬓角白霜

 仍如约赴于此地

 因为这是他们青春梦想的起点

 是独属于他们的青涩回忆

 从当初年少奋发到社会栋梁再到鬓角微霜,文传学子桃李芬芳,传承“轻大精神”永不遗忘,牵挂母校之情永不消散。在时光的轮回中渐渐沉淀,代代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