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建校40周年征文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148

为庆祝建校40周年,激励全院教职工抒写爱校爱院情怀,615日至63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 “最美电气人”主题校庆征文活动。

此次校庆征文活动共收到各类稿件30余篇,参赛作品数量较多,质量较高,形式、题材、风格具有多样性。教职工们结合个人经历从不同的角度书写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用优美的文字记载学院变迁,描绘个人成长岁月,讴歌学院办学传统、办学理念;活动折射出了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奋进、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活动结束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遴选出优秀作品汇集成册在全体师生中传阅。

此次大赛,教职工以文章为载体庆祝学校四十华诞,促进师生们了解学校的历史和自己所处校园的美好,体现了大家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强烈的归属感与自豪感。活动同时也提升教工的文学修养,给大家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