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身边的榜样”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47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身边的榜样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14,学院开展了表彰活动,表彰仪式由分工会主席宋文军主持,获奖教师依次从敬业工作、锐意进取、以校为家,奉献自我等方面进行了事迹宣讲;随后,党总支书记曹玲芝、院长王延峰为获奖教师颁奖。

20171214日至2018111日,学院通过宣传板对获奖老师的事迹进行为其一个月的展示宣传教育,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身边的榜样评选活动通过发现榜样、树立榜样,发挥榜样的力量,焕发出强大的感召力、凝聚力、驱动力。今后,将对照身边的榜样找差距、找不足、找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弘扬正气、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