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秋高气爽 渔乐无限”秋季垂钓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54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高尚情操,增强学院教职工团队协作及凝聚力,为审核评估蓄力,102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高气爽 渔乐无限”秋季垂钓活动。学院教职员工近50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宜人,微风拂面,是秋季里难得的好天气。早上9时,在黄河滩天大农庄渔场,全体参赛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进入各自赛场区域。学院分工会福利委员曹卫锋通报了垂钓活动相关安排和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一声令下,百竿齐发,参赛者专心投入,各显身手,挂饵、挥杆、抛线、入水、抄网、摘钩、抱鱼,忙得不亦乐乎,场面热火朝天。他们时而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时而会心地微笑,尽情享受着垂钓乐趣,展现自己的垂钓技术。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实验实践教学中心获得团体一等奖。

通过比赛,教职工们以鱼会友、以友增技。赛事的竞争性、互动性、获奖性等,为教职工钓鱼友提供了一个互通、互动的平台,营造一个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鱼技的氛围。活动为教职工繁忙的工作增添了乐趣,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性情,还让他们享受了垂钓带来的亦动亦静的乐趣,达到了劳逸结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