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149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 为倡导全院教职工树立良好的科学健身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1124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赴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教职工2018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学院老师首先来到了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作为一座全国唯一的钧瓷专题博物馆,分为五个展厅:大禹之州、浴火千年、御用官钧、成器之道、万彩永辉;老师们兴致勃勃的领略了钧瓷的产生、发展、辉煌及制作工艺、成器道式而成的绚烂文化魅力。随后,老师们到达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走访慰看望在此学习的学生。下午,大家徒步前往禹州植物园,在健步走步道起点集结出发,开始了三公里的健步走竞赛。大家一边健步如飞,一边欣赏着如画美景,欢声笑语荡漾着,历经近一个小时,大家陆续到达竞赛终点,

通过组织健步走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放飞自我,在领略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同时,充分地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