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捐赠仪式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694

618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门前广场举行2020届毕业生捐赠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

为了感谢四年来母校所给予的哺育和培养之恩,同时也为了表达同学们依依惜别的深情,2020届毕业学子们在离校之际亲手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楼前种下一棵栀子花树,学院领导班子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为小树培土浇水。

王延峰院长在与学生代表交流的过程中对毕业生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祝愿毕业生离开校园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能够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脚踏实地,走进社会,平平安安,走向未来,做出更好地成绩来报答母校的培育。

为母校捐赠树木,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同学们表示将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期望,并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