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四: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553

61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钉钉平台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2020届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创新创业交流会。

主持人简单介绍这次活动,向学长提出两个最受关注的问题:要做什么?具体解决什么问题?首先由韩兴宝发言,他向学生们讲述了创新创业办公室在大家的努力下从无到有的历程,让学生们明白了和志同道合的人交流更能碰撞出思维火花,产生创新意识。向大家强调了不断尝试与努力的重要性。章卓向学生们展示了西三楼实验室的风貌,给学生们简单介绍了PLC和运用PLC可以参加的各项赛事。向学生们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入门、运用、比赛这几个PLC的运用层次,消除了有意向参加实验室的同学们的顾虑与疑惑。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两位实验室代表详细的解答,使得学生们对创新有了较为具象化的了解。

通过这次创新交流会,同学们了解了创新的重要性和如何创新,为心存疑惑和顾虑的同学们点亮了一盏明灯。此次活动拥有大量参加创新项目和比赛的代表分享自己这一路的经验和心得,这激发了学生们创新的热情与信心,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