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三: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637

寒来暑往,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班的各位同学即将怀着满腔的抱负与才学踏上未来的征程。为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加深对研究生考试的了解,充分认识到考研所需要具备的能力,610日下午33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钉钉网络平台举办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有意准备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受邀嘉宾为学院16级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在今年的考研中分别被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录取。一位同学就当前考研形势,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且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各个复习阶段积累的经验。告诫同学们不要盲目从众,一定要明确目标,不要盲目准备。另一位同学则是主要分享了自己对于整个复习阶段的安排与规划,并且推荐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给同学们借鉴。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两位同学细心讲解同学们的问题,消除了大家内心的疑虑,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研究生考试的信息,为心存疑惑的同学点亮了前行路上的一盏明灯。考研路漫漫,希望我们学院的学子奋勇向前,在未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