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轻大运动家”教职工健身暨体能挑战赛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454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身体健康水平,丰富居家文化生活,324日至41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轻大运动家”教职工健身暨体能挑战赛。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基础健身活动和运动达人挑战赛两部分,其中基础健身活动包括前后交叉小跳、左右小跳等6项动作,每项动作坚持时间至少30秒,组合跳每次时长不少于3分钟。运动达人挑战赛的挑战内容分为手肘交替平板支撑挑战赛、俯撑登山跑挑战赛和深蹲跳起挑战赛。各工会小组长向老师们强调了运动安全,提醒老师们活动前要充分做好热身运动,循序渐进,避免造成身体损伤。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教职工们表示,通过视频锻炼活动,不仅感受到了挥汗如雨的体验,同时心理上也是满满的收获与幸福。不仅促进监督自身有规律的锻炼,也为居家的生活添加色彩。

通过体能挑战活动,不但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有助于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展现了学院全员强身健体战疫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