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吕中宾总工一行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73

2023328日下午,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吕中宾总工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子及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张辉书记主持。

张辉书记对吕中宾总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和萍院长从高层次人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产业链、学科链和专业链的融合,本次吕总一行的来访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深化了友谊,助推了未来双方的深层次交流合作。

吕中宾总工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办学特色鲜明,近些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力争为国家和河南电力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座谈会后,吕中宾总工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

通过交流,双方都表示后续将展开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