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44

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的重要指示,一步弘精神,丰富新代青年志愿服内涵,引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献青春力量318日下午,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4教室举办“学二十大,志愿新”道德堂活动66期,67期入党极分子和各年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

伊始,同学们带《祖国,我不用言》和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在接下来的一系列的强国知识抢答的环节中,同学跃抢答,极分享自己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代青年担当的理解。在激烈的答之后,一段悠的《我和我的祖国》琴曲和引人深思的情景《雷离开的日子》,加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精神的深刻感悟。

人无德不立,本次活动让同学明白了只有守道德才能使人站的住,道德精神与道德行刻践行,承。学院讲继续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专业化、长效化、品牌化,为雷锋精神注入青春力量和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