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争鸣杯”辩论赛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48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开拓思想,增进思想交流,318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争鸣杯辩论赛总决赛。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下午三时,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正方怎么说都对和反方你说的不对针对如今的我们更应该学会享受忙/展开了一番激烈的辩论 。比赛过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当今时代的现状”以及“忙和闲的概念和意义”,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争分夺秒地论证自己的观点。最终反方更胜一筹,正方二辩取得最佳辩手,评委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圆满的结束了此次辩论赛。

“争鸣杯”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思辨能力与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与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应变能力。充分地展现出学院学子的精神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