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专题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36

3月16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2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新生辅导员与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新生辅导员首先强调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针对目录进行了整体性的解读。随后根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学分制学籍、校园网、德育学分、考场规则、奖学金评定、违纪处分问题,老师们在《学生手册》中结合对应章节进行针对性的细致讲解。接着,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学好《学生手册》的重要性。最后,老师们强调,《学生手册》是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指南贯穿了在校生活的方方面面,是规范自己行为的重要依据。学好《学生手册》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什么应该做,什么不该做,是在校期间的重要行为准则。

通过此次领学活动,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相关制度,规范了同学们的言行举止,有效的增强了纪律意识,为塑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