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之闪耀女生节DIY串珠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30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生机勃勃。39日下午14:3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9开展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之“阳春三月花似海,串珠成链耀我心”闪耀女生节活动。

志愿者们预先准备了五颜六色的串珠,并为到场的同学们讲解了串珠制作方法、技巧和颜色搭配,手把手地进行传授。活动中,每一名参与者都全神贯注地做着面前的手串,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大家渐渐敞开心扉,开始兴致盎然地讨论起来。看着一颗颗小珠子经过自己的双手变成精美的工艺品,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一颗颗珠子在同学们的手中变得活灵活现。现场气氛高涨,教室里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每一串手链的色彩,造型都由同学们的精心搭配而来,亲手制作的手链也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在短暂欢乐的时光后,同学们将自己制作好的手链挂在展板上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馨美好的时刻。

微风轻拂,嫩柳飞扬,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闪耀女生节”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女生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同学们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让更多同学感受到了电气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促进了积极友爱温馨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