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寒假文化宣传实践——“指尖上的年味”系列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3-02-04浏览次数:113

114日小年伊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寒假文化宣传实践——“指尖上的年味”系列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板块,师生共同发现年味,分享年味。首先是“绘出新的一年”,同学们用书法,绘画,手抄报等作品分享自己身边的幸福,营造出浓厚的新年氛围,表现出他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其二是“按下快门键”,在该板块中,师生用自己手中的相机,捕捉身边的精彩瞬间,用一张张照片留住家乡新年的模样,发现新年的美好;其三是“厨房中的温暖“,在该活动中,师生们晒出了厨房里的年味,弘扬了“劳动春节,感恩家人”的理念;其四是“年夜饭”专题,在该活动中,大家纷纷晒出自家的年夜饭,尽显祥和热闹欢快气氛。春节,离不开的是团圆和喜庆,年味,最浓的无疑是那顿年夜饭,寄托着对新一年的美好向往和殷切希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新年新气象,分享了各地新年觥筹交错,笑语喧天的气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增进了师生情谊,营造出欢快祥和,令人充满幸福感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