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不忘耕耘者 春节慰问暖人心——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236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老师与退休老教师们谈工作、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喜人成果和发展佳绩。每位退休教职工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对老教师们为学院、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有些老教师身居外地,我院还通过邮寄贺卡、电话慰问等多种方式表达对老教师们的祝福问候。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学院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传承老教师们为教育事业潜心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