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延峰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392

1222日,副校长王延峰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和萍就学院第九批重点学科、博士点、电气装备智能制造特色骨干学科(群)等建设情况,着重进行了汇报。王校长与学院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学科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指导,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王校长强调,学科建设是高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是提升我校核心竞争力的龙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要做好学科建设顶层设计,把握好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态势,分析预判、提前谋划,优化资源配置,在标志性科技成果产出、重大项目申报、高层次平台、高层次奖励等发面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开创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