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332

1218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笫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方面对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张辉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表示,一年来学院师生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师生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院事业发展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她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确保师生党员全覆盖;要持续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师生理想信念教育,注重价值引领,教育引导师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要落实党内帮扶机制,深入师生、关怀师生,帮助师生,全力营造“组织温暖党员,党员凝聚群众,群众靠拢组织”的良好氛围。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一并进行。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