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249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旨宏大、气势磅礴、思想深刻,令人鼓舞,令人振奋,广大师生反响热烈。开幕式结束后,部分师生就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线上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用工作营造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

    接下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积极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学研用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应用型创新人才,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