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开学季】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勤于探索,勇于创新,创造未来”实验室线上宣讲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47

202291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勤于探索,勇于创新,创造未来”实验室线上宣讲,宣讲主要由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陈志武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陈志武老师首先向2022届学生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从实验实践教学中心简介、创新教育与创新学分的获取、创新实验室的作用,运营和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实验室团队,分为创业类团队、电子类创新团队和自动化类创新团队。之后,陈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实验室能做什么,鼓励大家突破思维,勇于实践,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最后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GE实验室和Air实验室。

此次宣讲展现了学院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素质和能力的美好期望。同时,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实验室,增加了同学们对实验室的期待与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