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开学季】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走进资助,成就梦想”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38

 近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线上成功举行了“走进资助,成就梦想”资助政策宣讲会。院学生资助工作专职教师刘丰阳、22级全体新生以及学生工作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宣讲会。

 会上,刘丰阳老师以“走进资助、成就梦想”为主题,从“奖、贷、助、补、减”和“新生绿色通道”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六位一体的奖助体系和机制,让同学们资助政策体系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同时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最新贷款政策等内容,以便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申请。采用流程图的形式向新生介绍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具体流程,对申请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最后,刘丰阳老师和学生工作服务中心马梦帆同学对新生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消除了同学们有关资助政策的各类疑惑。

    通过此次资助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全体新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充分了解了自己所享受的权利与需承担的义务,使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育人”的理更加深入人心,推动了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