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开学季】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青春团团伴你行”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83

95日晚8009:0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学院22级新生钉钉群开展“青春团团伴你行”德育学分与智慧团建宣讲。学院团委书记孔朋老师,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及2022级本科、专升本、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中,团工委赵雅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德育学分评定工作,德育学分是大学生在校期间评优评先、奖学金评定、毕业鉴定等方面的重要依据。随后团工委李梓赫为大家讲解了智慧团建团籍转接工作操作流程和青年大学习学习方式,高中团员毕业生均需要将团籍转入学院智慧团建,方便学院统一管理,青年大学习作为共青团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思想引导工作,会中详细讲解了学习流程。

会后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解答了新生有关团关系工作的一系列问题,通过宣讲,广大新同学对于新学期团关系转接等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团委将持续认真做好基层团组织团务工作,积极参与到基层团组织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