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基地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月11日清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逐梦扬帆新学期,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升国旗仪式。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2022级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晨6点4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步履铿锵,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奏唱国歌,歌声整齐嘹亮、催人奋进。智能电网信息工程22级2班学生代表洪易杰以“逐梦扬帆新学期,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进行演讲。他在演讲中号召同学们新学期要坚定理想信念,笃行报国之志,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新起点、新征程,电气学子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禹州实习基地的生产实习中,以开拓进取,守正创新的昂扬斗志谱写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