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 31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五楼514召开2024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学院2024届贷款毕业生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助专职辅导员崔贺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还款须知、还款方式、流程及还款政策等内容,让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还款细则,明确还款责任,诚信履行还款协议。他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贷款逾期、漏还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强调了加强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引导毕业生做到诚信还贷。在现场,大家进行了诚信宣誓,倡导每位同学及时还款。

诚信教育是助学贷款管理的重要环节,是降低贷款违约率、控制信贷风险的重要手段。此次会议进一步贯彻了资助育人、诚信还款教育理念,加强了对学院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受助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