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38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工程学院院长Aman Oo 教授一行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谈红玲、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邱洪波、孙军伟、机电学院副院长叶国永、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谈红玲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Aman Oo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历史沿革、系所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对其所在的工程领域的研究方向及团队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此次到访能够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交流,期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到麦考瑞大学访问交流学习。

Aman Oo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实践成果表示认可,希望能够带领澳方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双方还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搭建科研平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希望通过国际合作交流最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提高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