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我行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向社区报到实践活动

发布者:芦佳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2

3月5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到经八路党群服务中心向社区报到,参加2024年河南省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集中行动启动仪式暨“3.5”学雷锋省级示范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共青团郑州市委承办,共青团金水区委、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协办旨在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青年党员聚精会神聆听雷锋同志的事迹和他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主题展演和影像展播,大家深刻感悟雷锋精神的伟大,和他在平凡岗位为人民服务的不平凡。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大家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擦亮青春底色,牢记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中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学生向社区“报到”,在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强化青年使命担当,对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近期,学院将广泛宣传发动,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