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花香润初心 巾帼绽芳华”女神节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日子里,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体现对女性职工的关怀,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教师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节日,3月7日中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花香润初心 巾帼绽芳华”女神节嘉年华活动。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活动在小花园拉开序幕。小小套圈纷飞,准备、瞄准、抛掷,一系列动作连贯有序,飞向自己心仪的礼物。大家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套中大奖,有人获得洗发露、有人套中香皂、有人得到抽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喝彩声、掌声不断。活动持续近1个小时,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春光灿烂、绿意盎然。嘉年华活动,既缓解了教职工的生活压力,又陶冶了性情,提高了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