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35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各专业(中心)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员、院教学督导组长及教务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邱洪波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围绕教学资料自查、档案材料规整、自评报告修订、学院汇报材料整理、专业规划材料修订及学院资料检查六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确定了审核评估工作六方面任务的具体分工,深入研讨具体工作的实施细节,确定了工作开展流程和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结点。最后,邱洪波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专业要积极开展迎评促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

    此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思路,细化了工作任务,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