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情系教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月1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西二楼202会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刘振卫、全体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振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作用,刘振卫同志对2024年上半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更好做好工会工作,大家积极献言建策,大家一致认为,

要聚焦工会主责主业,践行工会工作宗旨,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民主治校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要找准工会工作与学院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将工会工作融入学院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当中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效能,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