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电气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2024119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会议。会议由和萍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博士点建设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从学位授权审核整体思路与上一轮的变化、整体工作要求、简况表填报要求等方面传达了河南省学位授权审核座谈会精神。然后,详细梳理了简况表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对填写分工和时间节点做了布置。

最后,和萍强调,电气工程博士点申报事关学院发展全局,是当前及接下来一段时间学院工作的重心,要凝心聚力,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填报要求,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电气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扎实做细。

本次会议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明确了方向,学院将更加有力、有组织、高质量的全面有序推进电气工程博士点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