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护航 |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破开心中阴霾——共同前行”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心理健康调适水平,近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足球场开展“破开心中阴霾——共同前行” 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该活动设计具有趣味性、互动性特点,内容包括多人多足、接力跑和“勇往纸前”等。在“多人多足”环节中,大家以四人为一组,队员们高喊口号、步调一致地奋勇前进。在“接力跑”环节中,参赛选手像离弦之箭飞奔而出,向着百米终点发起全力冲刺。在“勇往纸前”活动中,每支队伍派出两名挑战者,依靠默契的配合,通过协同努力把纸张运送到终点为胜利。本次活动不仅乐趣多,而且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引导大家通过团队协作取得胜利。

    本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与交流,释放了学习和生活压力,还提高了大家的协作能力、反应力与创造力,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