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奋勇争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28



 为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10月3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团学青年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振卫以《新时代好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题,从把稳思想根本方向、勇挑复兴时代重任、展现能吃苦的青年底色、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新时代团学青年的使命担当,强调指出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模范践行新时代好青年标准,勇做新时代的先锋队、生力军、排头兵。他叮嘱青年团学干部要始终牢记团学组织工作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要始终坚守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精神状态,勇作学习、实干、担当的表率。

 本次专题党课不仅是青年学生的一次思想提升,更是吹响了学院团学干部奋勇争先的冲锋号。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宗旨使命,秉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理念,自信自强、勇毅前行、胸怀天下、担当有为,努力成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赛道上的青春支柱、青春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