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77

62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开展“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逐一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张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奋力开拓一流大学、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学习研讨后,大家集体观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弘扬正气 树立新风》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