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93

53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万慧杰、机器人工程系教师贺振东、赵素娜、鲁迎波与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12班的57名学生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就日常生活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参会老师一一回应和解答。

    交流之后,党委书记张辉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她围绕青年大学生“为什么”“信什么”“学什么”“做什么”四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嘱咐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思考人生价值是什么,历史使命是什么,把个人理想和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上,相信正能量、传递正能量;要广泛而深入的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提升个人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善于吃苦、攻坚克难,在实践中练就本领,锤炼品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