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思面对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交流会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66

  

  3月30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307举办导思面对面系列活动之职业规划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优秀班主任老师赵素娜、辅导员廉琼22级专升本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副书记万慧杰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和专升本毕业生就业求职时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身定位,提前做好考研、求职规划和准备。赵素娜老师与同学们详细分享了自己从专科到博士再到入职高校的求学求职经历,激励同学们保持学习劲头和冲劲,坚定学习目标,团结互助,顺利实现升学就业。赵老师还和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和考研备战经验,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辅导员廉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23届专升本毕业生目前的求职就业和考研情况、往届电气工程专业考研情况和就业单位情况,引导同学们正确评估自己的学习状态和基础知识掌握情况,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交流会氛围温馨融洽,师生畅所欲言,同学们备受鼓舞。

  此次交流会,针对专升本班级在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老师们的关心,同时认清了形势、摆正了心态、树立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学院将继续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助力学生顺利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