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4

2023年3月3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2室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新乡平原航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开敏受邀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职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刘副总经理以“职业生涯如何选择?”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好工作”,结合自己成长和工作经历进行主题分享。告诉同学们能够满足生活需求、提供个人发展空间的就是好工作,启发同学们如何选择单位、如何平衡个人专业和从事行业的关系、如何树立目标并坚持努力实现。他结合自己在制造业的从业感受,激励同学们在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的大环境中,审时度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选择,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在促进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中贡献力量、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刘副总经理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就业创业大讲堂,通过刘副总经理分享就业工作经历、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同学们增加了对就业市场和工作实际的认知增强了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和积极就业创业观念,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开展和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