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20

2月24日、3月3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2分批召开全体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党委副书记万慧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职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结合当前全国经济压力、就业形势以及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为同学们详细分析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求职择业的紧迫性,鼓励动员同学们一要认清就业形势,找准发展定位,不要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二要积极参加应聘,把握就业先机,全力做好各种就业准备;三要拓宽就业渠道,有效利用就业平台,紧抓每一个就业机会。鼓励考研的同学积极备考复试,及时关注调剂信息,力争考研上岸。廉琼老师、张曲遥老师就招聘信息来源、签约注意事项、违约手续办理等进行详细说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鼓励同学们找准目标,积极尝试,合理规划时间,提醒同学们理性择业,谨防就业诈骗,做好人身、财务、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防护。

通过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为积极投入春季招聘做好了思想准备和求职准备。学院将继续动态追踪毕业生状态,发挥就业育人合力,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