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卷烟厂 2023届新员工招聘 招聘公告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72

一、企业简介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工商一体,以京津沪卷烟工业为主的,多元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拥有一流水准的卷烟工业及烟草储运、印刷、材料等配套工业,并涉足物流、酒店以及金融保险等行业,控股、参股企业近50家。公司在全国烟草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的脊梁”优秀国有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质量金奖”等多项殊荣。公司出品的“熊猫”、“中华”、“中南海”、“红双喜”、“牡丹”、“恒大”、“凤凰”、“大前门”等名优卷烟畅销国内、远销海外。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卷烟厂始建于1919年,2004年底加入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正式纳入集团化管理2011年3月,随着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的改制,更名为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卷烟厂。企业占地面积218420平方米,年卷烟生产能力350亿支。近年来,天津卷烟厂获得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天津制造业企业50强天津企业100强天津市最佳雇主A级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天津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等荣誉

  

二、工作地点:

天津市东丽区成林道319号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卷烟厂

  

三、招聘需求及基本条件

1、招聘需求

(1)控制科学与工程类、机械类、电气类专业5名,研究生学历;

(2)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方向)、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专业2名,研究生学历;

(3)统计学类专业1名,研究生学历;

(4)烟草类专业1名,研究生学历;

(5)工商管理类、法学类专业3名,研究生学历;

(6)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思想政治教育方向)、新闻传播学类专业1名,研究生学历;

(7)经济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专业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需长期出差)

(8)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专业1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技能操作类岗位)。

2、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分统招应届毕业生,学位证、毕业证等材料齐全;2022年1月1日至本次招聘面试前取得国(境)外学位且尚未就业,于入职前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

  

四、招聘程序

1)报名:网申平台为https://tjjyc.zhaopin.com,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年1月20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其他方式报名或投递材料视为报名无效。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专业需求及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3)笔试(含心理测评):预计2023年2月进行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素质、综合知识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笔试。

4)面试:预计2023年3月进行面试,将通过邮件和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通过人员参加面试,包括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价。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诚信参与招聘录用的各个环节,提交的材料及填报信息内容完全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伪造报名资料、考试作弊、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等情况将严肃处理。

2、应聘人员需确保联系方式填报正确且通讯畅通。招聘过程中,若无法联系到应聘者本人,视为应聘者自动放弃资格。

3、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录资格。

4、招聘实施过程中,依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邮箱:tjtbhr@sh.tobacco.com.cn

(仅供联系使用,不接收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