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上街水务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24

一、公司简介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深耕公用事业和环保行业。中原环保总部下属40余家分子公司,各公司之间协同发展,同频共振,形成了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稳步实施“立足中原、走向世界”市场战略,围绕“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业务领域,全面打造行业典范,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咨询、制造、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

中原环保郑州上街水务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上街区白云路与汝南路交叉口西北角,厂区总占地面积约48.82亩,服务面积约7.21平方公里。上街水务先后获得 郑州市市级文明单位郑州市环境教育基地” “郑州市园林单位上街区中小学生环境教育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上街水务的建成运行有效地改善了上街区城市污水裸排现象,促进当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发展,同时出水做为水源,为上街区五湖一河生态水系项目之一的东虢湖供水,为改善上街区的水体环境,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相统一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招聘岗位

机电技术员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白云路与汝南路交叉口

三、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薪资待遇

    税前年薪9-10万,提供食宿

五、引才政策

(一)培养发展

中原环保构建了以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为主线的人才培训体系,在明晰职业发展路径的前提下,给予全员系统的学习规划、科学的学习方法、丰富的学习内容。

(二)员工福利

工作餐、工资预发、带薪年假、婚产假、取暖降温补贴、过节福利、劳保福利、生日礼品、结婚贺礼、定制工装、定期体检等

(三)社会保险

缴纳六险二金,住房公积金按照12%最高比例进行缴纳。

六、加入我们

(一)招聘流程

筛选简历-笔试-初面-在线测评-复试-高管终面-体检-发放offer

(二)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cpep/

(三)咨询电话

0371-55326843

0371-55326602      

七、关注我们

(一)公司官网:http://www.cpepgc.com

(二)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pep/

(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网申系统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