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87

(一)公司名称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 年,是国内首批 A 股上市的城商行之一,国内 19 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多次获得“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称号,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屡次获得城商行最高级,在全球银行排名中名列第 103 位。作为城商行中的头部银行,宁波银行经营业绩好,2021年净利润195.15 亿元,同比增长 29.67%,近三年平均增长率保持在 20%以上;整体规模大,总资产已超 2 万亿,总市值超 2600 亿元,在城商行中排名第一,市净率 1.96,在上市银行中名列前茅;资产质量优,不良贷款率为 0.77%,是上市银行中最低的,也是唯一一家连续 10 年不良率低于 1%的 A 股上市银行,拨备率522.01%,是上市银行中最高的;员工队伍庞大,宁波银行员工人数超 2.4 万人,且团队年轻化,平均年龄 28 岁。

(三)岗位名称

消费金融业务经理/消费金融定向生

  (四)工作地点

目前一共有6个工作地点(郑州,许昌,南阳,新乡,平顶山,洛阳),参考员工意愿调剂分配。

(五)岗位职责

为区域内目标客群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包括客户开发、渠道建联、产品推广、资质审查等,为客户解决投融资需求,同时负责客户维护、贷后管理等工作。

(六)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生或优秀往届生;

2.热爱营销工作,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业务开拓能力;

3.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符合亲属回避政策。

(七)薪酬待遇

1.基础年薪加绩效奖励,首年保底薪酬 15万元(河南区域)。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过节费,享受餐补、高温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等;

3.缴纳社保、五险一金。

(八)投递及咨询方式

邮箱:1183896118@qq.com 联系电话:路经理1883807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