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猎豹特种车有限公司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1

招聘简章:专用车设计集成工程师【结构、电气通讯、内外饰、工艺、军品】,待遇5K一20K。
湖南猎豹特种车有限公司是一家有30年历史的专用车企业,主要从事军、警、应急消防救援、检测监测类、房车等特种车企业。现诚招各方有志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需求如下:
  结构设计集成工程师:绘制产品机械相关的设计图、装配图或零部件图;负责新产品试制,解决从试制到试产过程中的存在的设计问题,加以改进完善;绘制产品机械相关的设计图、装配图或零部件图。编制BOM表及工艺装配文件,指导装配、调配。
  电气设计集成工程师:绘制电路原理图、布线图、线束图;电气系统开发设计,电气系统方案设计和总体布局;根据车辆负载对电源电路器件的选型,电源应用可靠性设计审查;电源功耗计算,与热、环境关系的研究及测试;负责新产品试制过程中的电气指导装配、工人培训、现场协调,解决从试制到试产过程中的存在的设计问题,加以改进完善;编制齐全的产品工艺文件。编制BOM表及工艺装配文件。
  通讯设计集成工程师:主要负责卫星通讯【动中通、静中通】、微波通讯、视频 通讯、专网通讯等方案的设计、设备选型,编制BOM表及工艺装配文件,指导装配、调配和售前的技术支持。
  内外饰设计集成工程师:负责内外饰总体布置、零件分析、质量整改;负责新产品试制,解决从试制到试产过程中的车辆内饰问题,加以改进完善;编制齐全的产品工艺文件,编制BOM表及工艺装配文件,指导装配、调配。
  以及工艺工程师、房车造型设计师、房车结构设计师等专用车技术开发人员。
      有军品技术、消防保障类技术经验优先!
联系电话:吴先生19176655385  /周先生1767319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