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知汇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06

知汇电力坚持以员工为根、以技术立身,以质量为本、以客户为尊,以提升电气产品智能化为己任,专注于智能化电气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公司愿景成为知名的智能电气设备供应商;

公司使命提供安全、高效、洁净的电能;

公司价值观:专业精进、求实创新、客户至上、忠诚守信。

技术团队:公司现有员工16人,兼职人员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5人,本科生4人;副教授1人、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4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一级建造师1人、特种作业职称人员2人。

技术力量公司依托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技术力量雄厚,涵盖电气测量、电能质量、继电保护、电力牵引、电机驱动、大功率变流逆变等领域。公司具有电子线路、电力电子电路、电气产品热仿真、电气设备结构设计及验证能力。公司具有嵌入式软件、数字信号处理软件、电气测量算法、系统控制算法、信号处理算法的设计、仿真、验证能力。

销售团队公司现有销售人员6名,销售总经理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09级毕业生,其他人员均有高校教育背景。

产品种类电力有源滤波器(APF)、静止无功发生器(SvG)、电力三相不平衡调节装置(SPc)、综合电能质量治理装置(SPQM)、智能电容(IC)、无功补偿控制器(PFC)容量覆盖5KVA、10KVA、20KVA、35kVA、50 kVA、75 kVA、100 kVA、150 kVA等多个机型,依电气和软件功能的配置不同,有近60个品类。

业务内容:电能质量产品的设计制造及技术服务,包括电能质量检测、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安装施工等。

公司业绩:电能质量产品线已具有近20年的应用经验,产品已通过多项国家及行业认证,产品及技术服务已应用于国家电网、地铁、化工、城建、医院、工矿等众多行业领域。

招聘岗位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电气自动化、营销专业、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3、 语言表达能力强,有极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从事电能质量产品的销售,产品如有源滤波器、静止无功发生器等

2、开拓市场并完成销售指标

3、本职位招聘多人,工作地点为河南省内。

4、薪资待遇:4000+高提成

目前公司在快速发展,我们正在积极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欢迎志同道合内您加入知汇大家庭。

联系人:应经理

电话:19103711352

邮箱:780062194@qq.com

公司办公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1号楼C座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