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创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79

公司简介

郑州科创电子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郑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800万元人民币,是致力于智能化、数字化高频率大功率电磁感应加热电源和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共有员100余人,72%以上拥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涉及热处理工艺、电力电子、电路设计、机械制造、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诸多方面,是一支优秀、团结、充满活力的工作团队。

公司始终秉持“科技改变世界,创新成就梦想”的经营理念,将电磁感应加热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作为工作重心,近年来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郑州市产学研合作专项等国家和省市各级科技计划项目。公司于2008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获省科技厅批准组建了“河南省感应加热电源及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1年成立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通过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2020年,获得经开区“科技创新企业”称号。2021年获得省工信厅批准成为“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

目前公司已拥有五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的感应加热产品,公司自主开发的“X”系列感应加热设备产品中先后有7项被鉴定为具备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科技成果,6项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并获得专利证书60余项、软件著作权证书10项,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信息产业科技成果一等奖和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项,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郑州科创电子有限公司自创办之初就将新产品的研发工作放在公司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成立以来,一直持续不断的面向社会和相关高校吸纳高新技术人才,为公司补充新鲜血液。目前我公司人员72%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包括多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专业涉及计算机应用、热处理工艺、电力电子电路设计、机械制造、工艺生产线设计等诸多方面,为公司的研发工作提供了宝贵的人才库。公司根据实际需要,将这些高素质人才合理分布在各个职能部门,从事相关的产品研发、生产应用指导、质量监控和产品售后服务等工作。其中36人直接从事新产品开发工作,他们在感应加热领域均有着多年的研究经验。

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产品质量求生存”的文化精髓,不断的提高产品质量,不断的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塑造 “科创”品牌,创造产品的附加值,为企业和社会带来良好的效益。

公司对市场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积极参加行业内的各种展览会和技术研讨会,与行业内人士进行沟通,并对客户信息进行收集和反馈,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


招聘岗位

一、电子工程师:5名,待遇4000-10000元,从事大功率高频逆变电源技术研发工作。

要求:22--3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类专业,工作踏实,认真负责,熟悉模电数电基础知识,能够熟练使用AD进行电路设计,了解DSP芯片和工作原理,能够熟练使用C语言进行电子编程优先。

二、软件开发工程师:3名,待遇4000-8000元,从事自动化软件系统开发。

要求:22--3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有开发经验者优先;熟悉SQLServerOracle等数据库软件,具备数据库编程能力;熟悉B/S架构 Web网络编程者优先;精通以下至少一门开发语言:C++C#语言、Java.NET,了解ASP.NET MVCWEB API等开发技术;

三、机械装配工程师:5名,待遇3000-6000元,从事自动化机械设备的装配调试工作。

要求:22--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专业,工作踏实,认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