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96

公司简介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58)创建于1992年,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压开关分会,电力电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中压大功率变频技术工程实验室。公司构建了ERP 信息化平台、MES系统和NC系统,并将世界最先进的柔性制造、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技术集成创新,形成了由20多条智能生产线组成的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输配电设备研发和制造基地。先后承担国家重大电力装备自主化、国家战略型新兴产业等重点项目,目前森源电气已经从电气设备供应商和电气设备总包商,转变成为电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型500kV及以下发、输、配电装置以及变压器及其元器件;电网一二次融合类产品;交、直流智能充电桩(站);以多功能智慧路灯为主的市政、工矿、景观照明系统;以智能箱逆一体机、智能箱式变电站为主的光伏、风力发电设备。公司坚持“依靠机制创新引进高素质人才,依靠高素质人才开发高科技产品,依靠高科技产品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发展战略,吸引了来自北京、西安等地的多名院士、博士和国家、行业标委会委员及多名行业技术专家,构建了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参与或主持了近五十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目前公司拥有河南森源变压器、森源开关、森源互感器、河南华盛隆源、郑州森源新能源、森源中锋智能、河南森源城市环境科技服务7家子公司。

岗位介绍

一、电气/机械/模具设计工程师(20名)

综合收入:4k-6k+技术奖金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气控制

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开发与现有产品的技术改进、质量提升和成本优化工作。

2.完成技术资料的输出,解决生产加工过程中的技术方案问题,并提供报价所需的技术资料。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CAD、Creo三维设计软件;

3.具备良好的创新意识与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二、销售工程师(15名)

综合收入:5.5k+,年综合收入10-60万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高低压开关柜、箱变、变压器及其附属元件的销售;

2.负责收集并分析负责区域的销售信息,为企业决策提供参考;

3.负责公司相关产品的市场开拓,广泛收集客户信息,挖掘潜在客户,完成销售任务;

4.负责协调内部、外部资源,解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客户服务意识;

2.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较强的自律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职业规划和福利待遇:

1、公司具有完善的大学生晋升渠道,提供专业技术和行政职务双向晋升渠道,并提供多种培训机会;
2、公司提供丰厚的工程设计和产品研发奖励;
3、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提供公寓、食堂、医疗服务、电影院和多种体育设施,公寓内设独立卫生间,配备有空调、暖气、淋浴、有线电视、网络接入口和整体壁柜等;
5大学生庆祝生日晚会、郊游等联谊活动,并在传统节假日发放节日福利;
6休假: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丧假等;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录用→入职/三方协议签订

联系方式

电    话:0374-6108357

网    址:www.hnsyec.com 

邮    箱:hr@hnsyec.com

报名二维码:

人:曹老师1563876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