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点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38

公司性质:独资企业          业务:专业电气产品经销            规模:员工30余人

河南四点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德国西门子公司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的专业销售商和应用系统集成商,是SIEMENS在国内早的合作伙伴和核心代理商之一。

公司主要经销的德国西门子自动化产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S7-200系列,S7-300系列,S7-400系列,S5全系列;直流拖动部分,变频拖动部分;低压电器等等。

河南四点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工业高质量制造世界领先,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设备、技术及服务。近年来,公司与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校达成校企合作,依托于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从事开展针对工业企业定制化电力电子软硬件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所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装备,食品饮料,锅炉暖通,包装、机床、印刷、水及热力、交通市政、节能环保、电力、能源、冶金、矿山起重、物料运输等工业行业,为广大客户在成本节约,定制需求开发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招聘岗位

 销售专员(郑州)

1.负责销售公司西门子自动化PLC产品,变频器及伺服产品,低压产品。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3.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5.吃苦耐劳,思维敏捷,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职业发展

10年岗位上升通道:实习生(掌握基本技能)-销售专员(业务销售额500万以上) -销售主管(负责小团队)

素质能力发展:

以蓝格赛销售岗位能力模型为依照,各方面进行培养和提升(专业知识、销售流程与技能、人际交往、客户供应商管理、人员管理等等方面)。

项目工程师(郑州)

1.技术支持:产品方案设计、客户问题解答、现场服务。

2.产品推广:基于对产品、客户行业工艺的了解,配合销售有针对性地推广产品。

3.项目执行:交钥匙项目的图纸设计、程序设计、现场调试。

4.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了解PLC、变频器等自动化产品知识,能简单应用。

5.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奉行团队合作精神。

职业发展

15年岗位上升通道:实习生-技术专员或产品专员-技术、产品主管(负责产品线)

素质能力发展:

以技术岗位能力模型为依照,各方面进行培养和提升(核心专业知识核心专业能力

包括技术支持、项目设计管理执行等多维能力)。

福利待遇

转正后薪资

1.销售岗位:综合年薪依据业绩浮动

基本工资:4000以上+佣金+年终奖金及奖励奖金

2.技术岗位:第一年综合年薪7万以上

基本工资:4000以上+年终奖

转正后福利

1.国家法定五险、足额缴纳。

2.节假日公司活动,年会,年度公司旅行。

休假

1.国家法定双休,年假、节假日休假。

简历投递

  • 联系人:张飞

微信/电话:18939501707

邮箱:250397801@qq.com

  •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四环路228号企业公园29幢6单元3层312号房

 

请添加HR微信,投递简历。添加微信时备注“姓名+应聘岗位+高校+毕业时间”,会有HR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办公环境

公司旅行

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