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本科类招聘简章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87

    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机电事业群),现有4500余名员工,专门研发、制造和销售空调旋转压缩机。公司产品产销规模全球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37%,在长期的发展中形成了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多项技术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先后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奖项。

一、薪资待遇:

工资范围:6000-15000元/月

二、招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综合素质良好,机械机电数控等专业优先录取。

三、招聘岗位: 

四、职业发展:

五、公司福利:

六、公司图片:

红利消息:三期已经建成并投入生产,届时将有100名基层管理及150名技术骨干需求,机会多多,欢迎各位莘莘学子,加入美芝大家庭!!!

七、公司地址:

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3号,市内乘5路、6路、88路至三十里站牌下,前行50米到十字路口右转直走500米看到左手边蓝白相间的主厂房即到,或乘214路、204路至美芝压缩机下;

八、招聘热线:13717857687(微信同号)

九、扫码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