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94

1125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张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参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逐一作交流发言。

张辉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的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踔厉笃行,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