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50

2022103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同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举旗定向、真理引领,纲举目张、守正创新,是指引前进方向、凝聚意愿智慧、引领团结奋斗的伟大纲领性文献。

随后,学院22级新生刘乐、杨相南等10余位同学在会议中发言,交流党的二十大学习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我院师生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